close

曾有那麼一個人,帶給我一段殘缺的美好。Frank未婚,高科技公司老闆的他,臉上有一絲不輕易流露的抑鬱,久之,倒也像面龐風乾的一道疤,再怎麼不外顯,也遮蔽不住。或許有人解讀為原生家庭的挫折,導致他不相信婚姻、愛情。如果他堅持不說,我懷疑有誰會一眼看穿那段掛懷有年的往日情。

u=3844386934,2334964623%26;fm=224%26;app=112%26;f=JPEG.jpg

包養|科技業老闆尋找甜心包養作為交際應酬的紅粉知己

當初在男人夢想網結識這位糖爹,只知道他是位科技業老闆,價碼談得大方,遠超包養行情。碰面次數也因為他很忙,並非每週定時,而是以他臨時有空的時間,有點隨傳隨到的感覺,但看在出手大方又給我很多自由的份上,沒跟他計較。其實這種包養對象最好了,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呵呵。另外,他還會詢問我的身高、三圍、鞋碼等資訊,在零用錢以外還送我禮物,多為服飾或配飾,感覺有意無意引導我約會時的穿搭。

我將這些禮物一字排開,發現它們出奇一致的品味,直到Frank某次親密後摟著我在枕邊的細語,終於印證我的猜測,他來包養網站的原因除了想找年輕女孩外,也出於一個遠走的女人。

有那麼一回的燭光晚餐,我開口問了他最刻骨銘心的戀情。燭火輝映下,他再也藏不住,表示Sally是留美歸國的哲學碩士,是當初他在業界立足初期,最支持他的一位紅粉知己,她以風趣、睿智,柔化他對世界的理解。

但我那時也才24歲,也沒出國留學過,所學有限,洋氣也裝不來,實在無法在智慧這個層面超越她。剎那間,我扭扭肩頸,調整坐姿,感受Frank送我的名牌洋裝的肩帶、腰際微緊,這是他想要我替代這位Sally的證據。我只能在外型上給予Frank懷念、充分的想像,在包養關係裡我不介意當個替代品,只要男人對我的承諾說到做到就好。

Sugar Daddy|尊重意願讓人逐漸深陷

確定關係的兩個月後,我發現一般人對科技業老闆的認知,有那麼點偏誤,他們不見得總是理性至上,利益至上,反之,他們優秀的商業邏輯,往往能準確轉移到包養約會中貼心的舉措上。

比方,有回他要在餐廳轉錢給我,藉故選在有人打電話找他,他講完回到座位前的時間點,讓「給零用錢」這件事情變得很smooth。另外,即便兩人愛愛,他都會事先詢問我的意願。種種教人深陷其中的貼心之舉,教我看待這層包養關係算不算一種「在一起」?

25歲那個夏天,正逢我生日,他帶我到英國旅遊作為額外的禮物。我們在海德公園,徐風、鳥囀親吻著我們,紛飛的花瓣,颳起異國的風旋。我確切意識到,一切都到齊了,正當我忘情給他一吻,卻在注視他臉之際,同步發現,他帶我來這裡,只為重溫他與Sally的往昔。那一夜,貝克街的高級餐廳Ali Baba restaurant,儘管入口即化的魚翅湯美味至極,我心底說不出的落寞。看到他一臉小童軍參加露營的神采奕奕,我卻也笑了,發自內心的替自己能扮演撫慰他的角色感到開心。

Sugar Baby|放下矜持展現反叛,我不只是個替身

包養這條路,我本來就不盼望被扶正,Frank各方面對我而言亦非真命天子,但不知為什麼每次約會完總有回到現實的無力感。

為了尋求一個突破點,我選了一天,刻意挑了與Sally品味相違的酒紅蕾絲內衣,在他對我恣意妄為後,我狂野地含住他,想透過與Sally的溫柔相異的狂野來表達我的反叛,讓Frank認知到我是KiKi,感受到我不只是一個甜心寶貝,是對他有感情的女人。我大力吸允,刻意丟掉女性改有的矜持,噗滋噗滋教他呻吟得身不由己。

我揣摩起Frank當初註冊男人夢想網,一定因為這裡女性會員資料的透明程度,視訊驗證照讓他可以簡單找到Sally的替身。繼而拼圖般補足他情慾的某塊缺口,且不必專情。

甜心包養|沒有人能被替代

想起一本勵志書裡,說過「沒有人能被替代」這句話適用於我,當然也適用於Sally,這結論看似樂觀,然而也預示了我倆這條路彼端,始終站了一個人。

我止不住要去回溯、盤點先前他對我種種的好,比方他不願在我面前轉錢的原因,是因為想稀釋掉面對Sally的酸楚。慢慢無力,但這是我馬力的極限了。

    我選擇包養,不意謂我原地踏步。我冀求這段關係的更進一步,不管是更親密、更信任、價碼更高,至少我提出動議,都屬一種人格的實踐。

    沒什麼好缺氧的。我即便照片不像Sally,也可能口音像。或許,也不重要了。我只要專注於存摺數字變化與我人生計畫曲線是否貼合。即便我離他內心深處的鬱結這麼近,不意味我有權力捏碎他的美好幻影。

    悠游於這段鏡相關係的我,也深知總有一天,會坦然抽身。那天,在合歡山,我伸出手,捏揉他耳垂,他舒服得笑開……眼看他在我指尖融化,笑容卻又隨腦海某個畫面迅速散失。這份牽繫剛剛好,不會再多,也不宜更少。

※延伸閱讀:

在男人夢想網第一位糖爹,有好的開始

在男人夢想網第二位糖爹,違反規則的包養關係

在男人夢想網第三位糖爹,約單次的Eric,對特殊癖好的新見解

 

【想要使用我的故事請聯絡我 kikisweetlife@gmail.com 授權內容】

arrow
arrow

    KiKi包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