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男人夢想網的第二位糖爹叫Greg,也是我找過最年長的一位,他那時候剛好50歲,但臉圓潤,大眼睛,baby face的他看起來約莫40出頭。他是室內設計師,位於蛋黃區的豪華住家便是工作室。他是我見面過3位男生後選擇,原因是他很有禮貌且對「美」的想法跟我很接近。

通常成功人士選擇包養多是想省去滿足情慾所消耗的時間或情緒成本,這樣才能心無旁鶩專注於事業。但這位設計師對我的付出前無古人,算開了我包養經歷的眼界。

2022-11-02_18-22-27.jpg

包養|糖爹違反原則在家約會、純約會也拿單次零用錢

我們前兩次相約吃飯、喝咖啡後,他就邀我去參觀他家,我覺得他不是什麼奇怪的人就放心搭他的Land Rover前往。他家非常寬敞,木色為主的雅致格局,踏入客廳,很難不被水曲柳木風格的裝潢所折服,拐入幾個空間,材質又隨受光面的改變,產生異樣的空間魅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Greg的工作倚賴高度審美標準。與他正式談妥包養條件後,我發現從他臉上賁湧而出的,不是迫不及待的肌膚之親。他反倒很有耐性地陪我逛街、送我回家,紳士地似乎我也是一件藝術品,從和我相處、約會可以幫助他理出一些設計頭緒,幾次約會他都只是在暢談他的理念和問我對於特定事物的看法。但就算是這樣的「純約會」,他依然按照我們談妥的條件,每次給我12000元的零用錢。

我想這樣一位堅持自身風格而奮鬥多年的男人,在年過半百之際,迎向了包養網,或許他要的跟一般男人不一樣吧!他在男人夢想網上的個人頁面,自我介紹也是那麼簡潔、俐落,排比的語句美的像一首詩。看透人生哲理的座右銘,也讓人不禁揚起嘴角,讚嘆這男人的修養底蘊。

甜心包養|謬思女神,包養約會是靈感的泉源

大概在確定包養關係的一個月後,也就是第7次見面約會,才迎來我們第一次的肌膚之親。我很難形容當他第一次為我脫卸衣衫,那觸感有多輕柔。親密過程中非常怕我不舒服,體貼又細膩的動作讓我身心愉悅,後來的約會甚至我常常忘卻時間,舒服地享受愛愛後簡單盥洗,再享用他為我烹煮的晚餐後再一起看影集,自然而然也就過夜了。

因為我會認床,偶爾半夜醒來,看到闃黑書房門縫像黑武士的光劍,兀自亮著。這個男人趁我熟睡時才起來工作。我饒有情趣地泡杯咖啡,依靠在他肩膀,看他挑燈畫設計圖。他朝我一笑,男孩似的笑靨匆匆掠過他半百的臉,回應著我的體貼也讓我覺得自己便是他的繆思,與我約會就是他靈感的泉源。

後來相處越來越自然後,有時候他工作時,我也調皮地逗弄他,偶而鑽到他的桌下……慢慢撫摸他大腿內側,打斷空間的寧靜轉為他粗重的呼吸。他非常喜歡我這些偶然舉動帶來的驚喜,他也總能回應我的期盼提槍上陣,書房、臥室、客廳、廚房到處都是我們恩愛的痕跡。

男人夢想網|幫忙甜心不只看錢,更多資訊知道契不契合

男人夢想網對金牌糖爹的財力驗證,與專人秘書對男女雙方需求的了解,比其他包養網站更豐富資訊的揭露,讓我有機會接觸各領域菁英,真正的糖爹。甚至已經不只是判斷哪個男的真的有錢而已,還可以先知道Sugar Daddy對甜心包養的期望跟過去的情慾經歷,這讓我有更多資訊可以判斷同樣都有能力照顧我,但「誰」更合適,相處上可能更契合!Greg顯然也因為同樣的原因,而選擇了男人夢想網

每回按Greg選定的約會日期,來到他住處,宛若一場日光浴,這種乾淨、清楚、簡單的進與出,不是滿布情緒勒索的男女朋友關係所能賦予。我也逐漸理解,一個對情感牽絆敬謝不敏的中年男子,不意味不需要人陪,遇上他是特別的緣分,也是彼此的一種幸運。

包養|關係結束還是在心裡留下痕跡

在包養關係滿六個月時Greg帶我去其中一個緊鎖的房間,裡頭擺了四座雕塑作品,有啣著風箏的天鵝,有冥思的女巫,有歡樂的孩童……喔,不!確切來說是三座半,其中一個女子半身像,顯然尚未完成,我剎那間懂了怎麼一回事。一位總在規劃客戶生活空間的室內設計師,原來,放下鉛筆與圖紙後,也渴望徒手捏塑生命中的美好想像。

那個下午,我們沒有激情,甚至沒待在家裡,而是到附近公園座椅上,涼風吹來,Greg輕摟著我說:「KiKi,妳好美,真該讓更多男人見識妳的美。我相信,妳一定能夠遇到更疼妳、更懂得珍惜妳的男人。」我懂這是關係的結束,也是這笨拙男人道別的方式

無從得知Greg後來是否完成了女人雕塑,但離別當下莫名的不捨,已深深鐫刻我心,僅此此文章紀念第二位包養我的男人。

 

※延伸閱讀

在男人夢想網第一位糖爹,有好的開始

在男人夢想網第三位糖爹,約單次的Eric,對特殊癖好的新見解

在男人夢想網第四位糖爹,科技業老闆Frank當我是紅粉知己的影子

 

【想要使用我的故事請聯絡我 kikisweetlife@gmail.com 授權內容】

arrow
arrow

    KiKi包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