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找包養最怕遇到有特殊癖好的糖爹。

說到特殊癖好,我往往鑽牛角尖地困惑怎樣才算特殊?姑且不論皮帶抽打之類重口味SM,像美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是個「腳控」,大文豪費傑羅茲更說過:腳根本應該納入性器官。如果不是遇到Eric,我對腳控的共鳴不會那麼強烈,他也是我少數在夢想網上單次約會的男人,勉強算是第三位糖爹吧!

2022-11-03_14-36-38.jpg

包養|混血型男糖爹,腳底特別敏感

Eric身高有180,雖然已經45歲,但身材也很爭氣地維持勻稱、結實的比例。當初在男人夢想網收到他主動發的訊息,加入Line之後看到他英挺帥照,說不心跳怦怦是騙人。細看之下,他有著盎格魯撒克遜的輪廓,深聊後,果真有四分之一的英國血統,又是美商公司主管,可謂人生勝利組。

剛開始我很好奇,他這等外貌、財力兼備的完美型男,女人肯定繞著他跑,為什麼還要註冊包養網?我本來以為是因為他忙碌或羞怯。但第一次約會進房後驚覺他不是羞怯,而是有特殊癖好且慾火難耐到極點。

怎麼說呢,一進房後他不是找我親親擁抱加共浴,而是自己先跑去洗腳,然後整個人坐在沙發上,雙腳放在椅子上,示意我靠近、蹲下,並按摩他的腳底。你會看到一抹笑意殘存他的嘴角;或是偶見他刻意扭動腳趾,冒出「好癢但很舒服」之類詭異的話……我因此觀察出,腳是他的敏感帶。

甜心包養|被動的紳士雅癖

與我所看過的電影,如: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同的是:Eric屬於一種被動式的癖好。意思是說,雖然他跟我約會,還給我遠超過包養行情的單次約會3萬元,但他不主動要求我替他服務這個部位,甚至一個字都沒提過,我猜是他那根深蒂固的英國紳士自尊心,不想讓這個過程看起來太像一場交易。

換句話說,跟有錢任性的一般男士比起來,他算是自我壓抑極強的一類,特殊情慾需求他不便披露給生活圈的交往對象,故才到包養網站找甜心。

然而,就算觀察力不是很強的我,都感覺得到Eric有意無意讓他的腳參與床事。在跟他摸摸摳摳的時候我能默默盤點出一堆被他腳趾、腳跟、腳底「誤觸」的部位。一不做二不休,我乾脆佯裝一時興起替他剪趾甲,一把將他腳抓過來。從他的失措、退怯,我確切感受到他體內牽動的矛盾。他對這難以啟齒的偏好,感到自卑,卻也相對喜愛地無法自拔。

我有次在電視看到一部電影叫偷情寶鑑,其中有一幕是男人以嘴巴取悅女人的三寸金蓮的小腳ㄚ,但那次等於角色對調過來,進一步要我舔男人的腳趾實在辦不到,衛生之故,無關矜持。

包養關係|掌握自己可以接受的界線

在戳破他的特殊癖好後,我笑笑表示:「舔腳趾難度有點高,其他方式我不排斥。」果然如同我所觀察的,除非我願意,否則他不會勉強我做不喜歡的事,在這種英國紳士的世界裡強迫演出絕非他本意,讓「這癖好」未經設計地自然融入過程中,顯然才是情趣。

我要他用浴巾遮住眼睛,把自己信任地交給我。猛然間我將他的腳掌貼到我的大腿內側,緩慢地摩擦,我確切看到他的寶貝因此而緩緩變硬。噢,這真是太神奇了。他的腳仿佛第二個性器官,為了此刻而存在,而且他腳皮跟不會有死皮,甚至皮膚還有些滑,捏起來像烏魚子,我樂得用手為他服務。後來,我嘗試單純以唇尖、鼻尖取悅他腳趾,不伸出舌頭,巧妙拿捏一道界線。而他會以示公平似的回親我的腳,讓我好氣又好笑。

包養網站|成功男人隱藏的特殊秘密

那次約會後,我花了點時間去了解腳控、戀足癖、用腳做愛等的資訊。不得不承認Eric光是玩腳不愛愛的反應勾起我濃厚的興趣。我現在也會在自己房間裡,偷偷欣賞剛修好指甲、去完角質的雙腳,十隻腳趾勻稱地緊依在一塊,我依稀理解為什麼有男人將女人的腳視為聖品。

原來再成功的男人,可能都有他們體內隱藏的特殊秘密,從那次和Eric的約會後,我不再認為那是癖好,反更似一把解放他們的鑰匙,他們辛苦賺錢以優化物質生活,當然值得私藏一個被越挖越亢奮的神秘地帶。

(通常我在包養網站上還是優先找能夠長期、固定的對象,但這次是Eric外型實在100%我的菜。我在男人夢想網總共也才接受過3位糖爹單次,之後再補上其他兩位的故事……) 

※延伸閱讀

在男人夢想網第一位糖爹,有好的開始

在男人夢想網第二位糖爹,違反規則的包養關係

在男人夢想網第四位糖爹,科技業老闆Frank當我是紅粉知己的影子

 

【想要使用我的故事請聯絡我 kikisweetlife@gmail.com 授權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包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